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会务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26 发布人:

2018926日(本周三)上午1140分,中国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会务志愿者表彰大会于东南大学法学院模拟法庭隆重举行。为了感谢众多志愿者为中国宪法年会的辛苦付出,传递 “谋生与谋道、温度与锐度的东大法学精神,学院特此决定对为会务提供服务的志愿者进行表彰。高歌副书记主持了本次表彰大会孟红书记、李煜兴副院长、陈道英副教授等出席了大会。

首先,陈道英副教授代表宪教研室对中国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会务志愿者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汇报,介绍了此次年会会务工作开展的各项劳动成果,表示在没有任何经验与心理准备的情况下接下这项会务重任并圆满完成,这都离不开同学们的辛勤工作特别是材料组、文字组等小组的同学在幕后工作的支持。陈老师对所有的志愿者表示感谢。


紧接着高歌副书记宣读优秀志愿者获奖名单,对丁鹏等76名志愿者在中国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上的会务工作进行表彰。孟红书记为获奖志愿者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接下来李煜兴副院长代表刘艳红院长对本次表彰大会进行致辞。刘院长在致辞中表示,我院承办的中国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无论是从人数、规格、政治意义都是非同一般具有历史意义的。从今年6月就着手准备到9月的完美落幕背后都蕴藏着法学院全体师生,尤其是宪教研室汪进元、龚向和、刘练军、陈道英、张雪莲等老师以及80多名会务志愿者们日日夜夜的付出与汗水。本次会议获得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取得了圆满成功。刘院长希望同学们今后能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活动。


本次表彰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学院活动的热情与积极性,对于弘扬东大法学精神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