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冀洋博士荣获第四届“全国刑法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14 发布人:

 20181117日,中国刑法学研究会组织的第四届“全国刑法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经评审委员会评审,共产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特等奖空缺的评选结果。我院刘艳红指导的、刑法学博士毕业生冀洋同学提交的《逻辑、功能与限制:刑法的法益保护目的研究》一文,荣获第四届“全国刑法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一等奖。

 全国刑法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评选旨在传承和弘扬以高铭暄教授、马克昌教授等为老一辈刑法学家崇尚法治、献身法学、开拓创新、坚忍不拔的坚定信念和治学精神,奖掖与激励刑法学界的青年才俊,繁荣和发展我国刑法学的教学科研。本次评选结果的产生,既展现了我国刑法学博士生的学术水平的不断提高,也体现了我国刑法学教学科研的蒸蒸日上。

 我院刑法学博士毕业生冀洋同学荣获第四届“全国刑法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一等奖的好成绩,不仅激励着我院研究生继续追寻学术之路,而且也表明了我院对博士生培养的大力投入,及对博士生积极融入学术圈的重视,相信我院博士生定能在优秀导师的带领下迅速的成长起来,成为我院富有活力的生力军。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