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张马林副教授与兼职硕导沙永春受邀参加“安徽省民营经济发展法治保障座谈会暨第十七期法学专家面对面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5 发布人:魏文杰

    2019年3月13日至14日,我院民商法室副教授张马林博士、法律硕士校外兼职硕导沙永春律师一起受邀在合肥参加“安徽省民营经济发展法治保障座谈会暨第十七期法学专家面对面会议”,并作会议发言。


    该次会议在党中央、国务院、最高法、最高检突出强调民营经济法律保护的政策大背景下召开,由安徽省政法委牵头、安徽省法学会及安徽省法制报社具体承办,邀请了来自江苏、上海、浙江、安徽的数十位民营企业家与来自三省一市的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机关及科研院所的法学专家学者面对面交流。


    本次会议问题针对性明确、交流互动深入、问题解决思路开阔,取得了良好效果。

   

    大会参与者对东南大学法学院近年在民营经济保护法治研究方面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印象深刻。(文:张马林)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