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行第十三期青年教师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16-01-12 发布人:

20151219日下午,法学院第十三期青年教师学术沙龙于九龙湖校区四楼会议室举行。本期青年教师学术沙龙以美国PPP法律评论为主题,由从美国进修回来的张马林副教授主讲,旨在比较、借鉴中美PPP模式及经验,促进青年教师的教学及学术研究开展。法学院孟红书记、戴庆康副教授、陈玉玲副教授以及法学院近三十位教师、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沙龙。本期青年教师沙龙由单平基副教授主持。

沙龙期间,张马林副教授对美国PPP模式的主要适用领域、可能存在的法律风险及经营者的市场准入等问题进行了系统介绍。参加沙龙的老师分别就中美PPP模式的比较、行政许可、特许经营、法律风险防范及在工程领域、水污染治理方面的应用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参加沙龙的老师纷纷表示美国PPP模式适用领域非常广泛,模式架构较为严密,对于我国公私合作模式的开展具有非常重要的借鉴意义,也必将对我院工程法学科接下来的教学、科研工作起到重要的助推作用。整场沙龙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单平基)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