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研究  学术活动

我院举行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6-01-21 发布人:

2016119日,法学院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评审会在九龙湖校区四楼会议室举行。本次评审会旨在推进我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精益求精,提高申报质量。校社科处处长周佑勇教授、法学院院长刘艳红教授、汪进元教授、周少华教授、肖冰教授、欧阳本祺教授等评审专家以及申报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二十余位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评审会由我院院长刘艳红教授主持。

在为期一天的评审中,评审专家针对我院教师申报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标书进行了逐一具体指导。评审专家针对申请书在项目选题、结构设计、内容论证、形式规范及其他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评审、现场指导,并逐一提出了完善建议。整场评审会气氛热烈,此次评审会对于指导项目申请人写出高质量、高水平的课题申请标书,提升申报质量,一定会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