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关于申请东南大学与台湾铭传大学交换生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19 发布人:

 

 

校港澳台办公室的有关通知,法学院将选拔本科生赴台湾铭传大学交流学习,交流对象:法学院2013级(大一)、2012级(大二)学生(在籍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交流名额:5人;交流时间:20149-20151月。

现将选拔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1、申请条件:

1)思想品德优秀,积极要求进步,好学上进;

2)性格开朗,有一定的表达和沟通能力;

3)平均学分绩点大于(或等于)2.5

4)无不及格课程;

5)有TOFEL成绩或雅思成绩者优先。

对所有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经院系审核后报教务处,学校进行综合考核后推荐给对方大学,由对方大学确立最终录取名单。

 

2、申请流程:

1申请报名的学生务必到各大学的网站上查询各专业领域及开设课程;

2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向院(系)报名。登陆信息门户my.seu.edu.cn,进入教学服务、出国申请。用户名为一卡通号,密码为统一身份认证密码(与选课、学工系统一致),填写报名申请表,学习计划安排表提交并打印申请表、计划安排表(学生填写计划表,到院系教务助理处打印申请表、计划表)。

 

3、交流项目费用:

1)学生需按当年度标准向我校交纳学费及有关费用;

2)在对方学校学习除学费外所用费用由学生自行解决。

 

有意赴台湾铭传大学交流学习的同学,请于 2014324日前登录系统申请并到法学院打印申请表、学习计划安排表和成绩单

  

 

 联系人:王薇薇   52091156   18905143971

              

0一四年三月十七日

(更新后的)來台交換研習注意事項103(交換生).docx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