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公告栏

2016年奖教金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21 发布人:


关于申报2016年奖教金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2016年度奖教金评审工作即将开始,今年的奖教金的申报与评审,采取本人申请,经所在院系初审并推荐,人事处审定报教育基金会备案的办法。对从事基础课(含公共课)教学的教师倾斜。

一.奖教金申报条件:

1.师德高尚、敬业爱岗、勇于创新、积极参与教育改革,努力从事教学建设和科学研究,并取得显著成果;

2.在教育管理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

3.超额完成年度工作量,且教师课堂教学(含毕业设计)工作量达到额定工作量的60%以上,在教务处评教工作中分数达到优良以上;

4.本学年度获得过奖教金的不得再申报;

5.一人不得上报两个或两个以上奖项;

6.所有奖项以个人申报,不可数人共得一个奖。

二.奖教金申报及评审办法:

根据有关协议及基金会理事会会议讨论决定,今年将继续采用“两轮评审 ”的申报评审办法,即第一轮为全校差额遴选奖教金的评审,采取本人申请,由所在院系、教务处学生评教工作以及奖教金赞助方评审相结合;第二轮为非遴选类奖教金的申报,采取本人申请,由所在院系评审,未获得全校差额遴选奖教金的教师仍然可以申请该奖。第二轮申报工作将于第一轮评审完毕后另行通知。

现将全校差额遴选奖教金评选的相关通知发至各单位,请根据通知内容组织本轮申报工作。

1.“东南大学中泰国立奖教金”: 一等奖3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15人,四等奖7人;一等奖20000/,二等奖10000/,三等奖6000/,四等奖3000/人。成立评审委员会,在全校进行评选,奖励从事本科教学和优秀教师,研究生基础课教学的优秀教师以及获省级以上优秀硕士、博士论文的指导教师。申报人必须是近5年来获得校教学奖励金一等奖以上,或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级大型比赛并获奖,或东南大学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奖,全校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老师,或省级以上优博指导教师或其它在教书育人方面有突出贡献。

2.常州校友会龙城奖教金:5个名额,2000/人。侧重于和常州企业有产学研合作关系的教职人员。邀请常州研究院、常州校友会各一人参与评审。

3金智教育奖教金:共5个名额,5000/人。学校确定不多于8名推荐人选,由对方确定5人。

4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教金:10个名额,5000/人。基础学科教师8人,专职辅导员2(学工部评)

5.海拉奖教金:共3个名额,5000/人。主要用于奖励院系优秀教学管理人员,同等条件下积极推动东南大学国际合作的教学管理人员,对东南大学与海拉公司合作有实际贡献的老师优先。差额43

三.有关说明:

各单位在上报本学年奖教金时,需填写《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教金申报表》(纸质版)及《奖教金申报信息汇总表》(纸质版及电子版)。表格详见附件,也可在网上下载,下载网址为http://seuef.seu.edu.cn/1000/list.htm

信息录入时请填写务必准确,“奖项名称”,“所在单位”请用全称;“项目名称”须按通知要求填写规范完整;“金额”格式如:2000代表2000元(人民币), 一卡通号和姓名核对准确,数据填写开头和中间不要留空格;获奖老师必须准确填写联系电话。

请各单位于2016430日以前将《奖教金申报信息汇总表》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seu_biobj@seu.edu.cn;并将纸质版《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教金申报表》、《奖教金申报信息汇总表》及相关附件材料加盖单位公章后交人事处劳资科。逾期将作弃权处理。

地 点:四牌楼校区五四楼205

联系人:何萌 王之婧 电话: 52090249, 83790379,52090256



附件1: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教金申报表

附件2:奖教金申报信息汇总表





人事处劳资科

2016420

附件1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教金申报表

Southeast University Education Foundation Faculty Fellowship Awards Application




申请人姓名

Applicant Name

所在单位

Dept.

奖教金名称/等级

Faculty Fellowship Award Name/Level







填报日期:

Date:


姓 名

Name

性别

Gender

出生年月

Data of Birth

单位

Dept.

职称

Title

职务

Post

参加工作时间

Time of Attending Job

一卡通号

Campus Card NO.

高校教龄

Teaching Experience (years)

手机

Mobile NO.

邮箱

Email Address

奖项名称

Awards Name


等级

Awards Level

奖励金额

Awards Amount

现从事专业及专长

Present Major & Specialty

三年来科学研究工作任务、成绩及质量、水平评价

Research Achievements & Evaluation in Recent Three Years

三年来教学、工作任务、成绩及质量、水平评价

Teaching Achievements & Evaluation in Recent Three Years

三年来发表的论文及专著

Papers & Monographs Published in Recent Three Years

三年来国内外获奖情况

Prizes & Awards Obtained at Home & Abroad in Recent Three Years

本人对申请奖励金的认识

Applicant’s Recognition over Faculty Fellowship Awards






申请人签名:

Signature of Applicant

年 月 日

Date:

主要事迹简介及所在部门推荐意见

Briefing of Main Achievements & Recommendation of Working Dept.


负责人签名:       公章

Signature of Person-in-charge Cachet

年 月 日

Date:

院系(所)

评审意见

Audit Opinion of Dept.

总人数

Total

参加人数

Number of Participants

表决结果

Voting Results

同意人数

Agree

不同意人数

Disagree

弃权人数

Abstain

人事处

评审意见

Audit Opinion

of Personnel Dept






负责人签名:    公章

Signature of Person-in-charge Cachet

年 月 日

Date:

注:请填写所在院系、奖项全称,本表正反打印

关注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


第一轮院系通知.doc奖教金申报信息汇总表.xls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