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在东南大学第六届大学生学术报告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6-08 发布人:

201662日,东南大学第六届大学生学术报告会在润良报告厅落下帷幕。在本届报告会上,我院共提交论文5篇,均为2015SRTP项目的结项论文(徐晔殝组、宋子耕组、吴月月组、石若昕组、李默组)。其中,孟鸿志老师指导的基于教师科研项目结项论文《国家赔偿中精神损害赔偿实证研究》(报告人:马文博)和单平基老师指导的基于教师科研项目结项论文《占有的体素和心素》(报告人:赵文华)被遴选为第七分会场(人文社科组)参会论文,马文博同学和赵文华同学分别在会上作了学术报告。

经过专家评委现场评议,这两位同学的报告均被评为本届大学生学术报告会“优秀报告”,赵文华同学报告荣获本届大学生学术报告会“十佳报告”(人文社科组唯一的十佳报告)。(张雪莲)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