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刘艳红教授、王禄生副教授、杨宇航同学获优秀党员称号

发布时间:2016-08-08 发布人:

20166月26日“庆祝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四牌楼校区群贤楼三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易红教授、校长张广军教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刘波教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教授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预备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刘波教授主持,共分为新党员入党宣誓、宣布表彰名单、校领导颁奖、获奖代表发言等四个环节。校党委书记易红教授做了总结发言。

我院刘艳红教授荣获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的称号。此外,本次表彰还评选出74个校先进基层党组织、117名校优秀党员、25名校优秀党务工作者。我院刑法教工党支部获评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我院王禄生副教授与杨宇航同学获评校优秀共产党员。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