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关于2013-2014学年校长奖、课程奖(含大学英语课程奖)的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25 发布人:

 

 

关于2013-2014学年校长奖、课程奖(含大学英语课程奖)的

申报通知

 

 

2013-2014学年校长奖、课程奖(含大学英语课程奖)的申报工作将于2014916日至1014进行,请根据《东南大学校长奖学金评选办法》、《东南大学课程奖实施办法》认真组织自评、积极申报。申报结果由各院(系)教务老师在教务系统中进行申报登记,路径为:教务处主页教务管理》教学管理系统》成绩管理》评奖管理。

1、校长奖、大学英语课程奖申报:进入获奖名单申报按院(系)、按年级提名;

注:根据《东南大学大学英语学分计算及考核规则》的大学英语课程奖评定原则:12级同学在第5学期(即大二上结束)之前首次取得的国家大学英语四级成绩达到605分(含605分)者,将获得英语课程奖申报资格;11级同学在第8学期(即大三上结束)之前首次取得的国家大学英语六级成绩达到570分(含570分)者将获得英语课程奖申报资格。

2、课程奖申报:首先评奖课程设定按院(系)、专业、年级设定评奖课程,再进入获奖名单申报 按年级、专业、课程提名。

:其中2013级、2012级的校级平台课程(指数学类、计算机类、物理类、外语)的课程奖,各院(系)只需设定评奖课程即可,获奖名单将由学校统一评定。课程奖所奖课程2013级每学期3门,201220112010(五年制)级每学期4门。

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务科,联系电话52090226

 

                                                       教务科

                                                  2013915

 2013-2014学年校长奖申请表格.doc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