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公告栏

转发:关于申报2014年度省社科研究基地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23 发布人:

各社科研究基地:

  接省规划办通知,现就2014年度省社科研究基地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目的。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工作部署,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积极探索江苏特点创新路子,强化基地特色和研究优势,深入研究江苏发展重要理论和实际问题。

  二、申报范围。38个选题研究方向申报,也可根据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基地发展需要自行设计题目,申报选题要有明确的研究目标、主攻方向,体现基地特色,避免与各类已立项项目重复。每个基地限报3项。

  三、申报要求。首席专家要发挥牵头组织作用,按照基地开放式运行机制要求,自主确定课题申请人,申请人在相关领域具有较雄厚的学术积累和研究实力,有可靠的学术信誉;在研省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成果鉴定为不合格、暂缓结项或被中止、撤项的项目负责人(自中止、撤项之日起三年内),列入国家、省社科基金项目清理范围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项目类别为一般项目,每个项目资助经费5万元。立项课题一般在一年内完成研究任务,最终成果为2万字左右研究报告,其核心观点或重要对策建议须刊登省委宣传部《宣传工作动态·社科基金成果专刊》,才能结项。

四、我校申报截止时间。20141111日(星期二)。各研究基地须于截止日期前把审查合格的申请书(一式4份,其中一份院系签字盖章供学校留存)及活页(一式3份)集中报送社科处,电子版同时发送至denglijianmei@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社科处联系人:李建梅,联系电话:83793762,联系地址:四牌楼校区老图书馆119房间。

  

附:1选题研究方向.doc

2申请书.doc

3活页.doc

  

                                    社科处

                                20141023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