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欧阳本祺教授一行应邀参加江苏省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年会

发布时间:2014-11-17 发布人:

20141116日,江苏省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年会在河海大学举行,我院欧阳本祺教授、单平基老师、熊樟林老师以及研究生汪珍珍、莫兰兰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江苏省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的理事会,欧阳本祺教授当选为研究会副会长、单平基老师当选为副秘书长、宋亚辉老师和熊樟林老师当选为理事。

在大会主题报告阶段,我院单平基老师就《我国水权转让规则的立法选择》作了精彩报告,并同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在大会论文评比及颁奖阶段,我院选送的五篇论文均获选。宋亚辉老师和单平基老师的论文荣获大会一等奖(本次会议评选出一等奖6篇);熊樟林老师的论文荣获大会二等奖;硕士研究生肖龙和莫兰兰的论文获得三等奖。(莫兰兰)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