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公告栏

关于推荐2014年度东南大学“优秀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资助计划”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26 发布人:

各校区,各院、系、所,各处、室、直属单位,各学术业务单位:

根据东南大学《关于印发《东南大学优秀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资助计划实施办法》的通知》(校通知[2009] 81号)精神,我校2014年度“优秀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资助计划”候选人的推荐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条件:  

1、在东南大学从事教学、科研一线工作的具有博士学位和教师系列高级职务的正式职工;  

2、在申报当年11日,年龄不超过35周岁,文科可适当放宽至40周岁;

3、已被列为校级以上的人才工程资助的,不能再列入本次资助范围。  

4、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模范遵守职业道德规范,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协作精神;  

5、在教学和科研领域取得同行公认的显著成绩;  

6、有发展潜力,在教学改革和科学研究方面有创新性构想。

二、支持方式:

经学校校长办公会讨论通过,调整学校“优秀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资助计划”的支持力度,今年新入选的将分A类和B类资助。其中理工医科A类资助30万,B类资助20万;文科和管理学科A类资助20万,B类资助10万。

三、申报材料:  

 1  候选人须按照要求认真填写《东南大学优秀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资助计划申报表》一式十份,双面打印,由院系签章同意后报送人事处,并上报电子表格(申报表请从人事处网站—>人才工程—>东南大学“优秀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资助计划”进行下载)。

2、每位申请者附件材料一份(双面打印,装订成一册,不退回)。附件材料包括:

附件材料目录(须标注页码);

推荐表中列举的所有科研项目、获奖及专利情况的证明复印件,科研项目需提供校科研院课题登记表;

3篇重要创新性论文的全文及其刊载杂志封面、目录的复印件,以及推荐表中列举的其他代表性著作封面、目录和论文首页复印件;

推荐表中列举的SCIEISSCICSSCI收录以及论文他引情况的证明(原件,须经有关检索机构盖章);

3、各院、系、所需根据实际情况,本着选拔和培养优秀青年教师,促进新一代学术骨干和学科带头人成长的宗旨,认真、慎重地推荐符合条件的人选,推荐名额1-2人(需排序),并认真审核所报送的申报材料,保证所有申报材料真实、准确,同时上报东南大学青年教师资助计划申报简表纸质版及电子版(请从人事处网站—>人才工程—>东南大学“优秀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资助计划”进行下载)。  

申报材料以院系为单位于125日前报学校人事处人才科。其他有关事项请查询人事处网站。

特此通知!


联系人:刘莉莉孙毓蔓

联系电话:025-83793301025-52090253

E-mailymsun@seu.edu.cn




 

20141125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