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公告栏

转发:关于启动2015年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03 发布人:

各相关院系、部门:

根据学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现启动2015年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基础扶持项目申报工作。基础扶持项目主要资助文科院系、机关部处和直属单位青年教师开展基础科学研究(含交叉和国际合作项目)。资助额度2-3万元,研究周期1-2。经专家评审,择优推荐并报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公室核准后予以相应额度经费资助。

申报条件:申报人须符合《东南大学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和《东南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细则》的有关规定。

1.所申报课题具有良好科研前期条件和较好的科研预期

2.申请人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年龄计算年限截至20141231日),且具有博士学位,或具有副教授职称。

3.有在研省部级人文社科项目和学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其他各类项目者不能申报。

申报受理:

1.申报人提交申请书1份(含配套电子文档),成果附件1份(要求详见《申请书》内提示)。《申请书》在院系填写审核推荐意见并盖章,书面稿及电子稿皆由科研秘书统一报送社科处。机关部处和直属单位的申报材料经单位审核盖章后,可直接报送书面稿及电子稿至社科处。

2.申报材料中的“经费预算表”,须填写经费数额及其具体用途(填写要求详见表内提示)。

3.截止时间:20141222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熊鑫  电话:83792681;52090239    E-mailxiong8xin@163.com

附件:1、社科类项目申请书(2013-11模板).doc

   2、《国民经济行业分类与代码》.doc

   3、《学科分类与代码》.doc



     社科处

2014年12月2日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