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周佑勇、孟鸿志教授应邀出席江苏省政府、省人大组织的立法修订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4-12-10 发布人:

周佑勇、孟鸿志教授应邀出席江苏省政府、省人大组织的立法修订专家论证会



2014122日,江苏省政府办公厅在省政府召开国务院《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修订江苏稿起草工作座谈会。省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李一宁、省政府副秘书长肖泉、东南大学法学院周佑勇教授、孟鸿志教授、南京大学法学院王太高教授、苏州大学法学院黄学贤教授、王克稳教授、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公室主任张旻、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行政法处处长陈志红、省法院行政庭副庭长史笔、省法制办行政法规处副处长周敏、省政府研究室社会处处长金世斌、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副主任朱江等出席会议。会议认真讨论了《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修订江苏稿起草工作,听取了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会议通报并决定,为了及时推进《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江苏稿修订工作,经省政府办公厅批准,特成立《条例》修订专题研究专家组,并设立由周佑勇教授牵头,孟鸿志教授、王太高教授、黄学贤教授、王克稳教授为课题组成员的省政府特别委托项目开展专题研究。

2014125日,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在南京工业大学召开《江苏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修改稿)》专家论证会。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张新民、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王腊生以及丁巧仁(省十一届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法工委主任)、田幸(省十一届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吴晶(省十届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罗晓桦(省九届、十届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原副秘书长、法工委原主任)、南京工业大学法律与行政学院院长刘小冰教授、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刘旺洪教授、东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孟鸿志教授、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李浩教授、杨登峰教授、南京大学法学院吴卫星副教授等出席会议。会议认真听取了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孟鸿志教授作了大会发言,并提供了东南大学专家修改论证书面意见。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