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关于做好2015年寒假留校研究生统计工作和研究生困难补助发放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09 发布人:

各位班干及各位研究生:

  学期即将结束,一年一度寒假留校统计工作及困难补助发放工作已启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位假期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寒假留校的同学请及时按照附件一的格式填写个人信息,并由班长统一汇总于1月14号之前发送到邮箱(15850681960@163.com)。预祝各位寒假快乐!

  2.研究生困难补助申请工作已经开始,请需要申请的同学填写附件二的表格,按照往年惯例,困难补助200-600不等,请各位酌情申请并将电子版表格于1月14号之前发送到邮箱(15850681960@163.com

 

 

附件一:某某学院2015寒假在校研究生名单(模板).xls

附件二:某某学院2015年困补研究生名单(模板).xls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