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关于2015届毕业生填写“毕业去向登记”以及解约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13 发布人:

为了更好了的服务毕业生,统计毕业生毕业去向,为后续办理报到证、档案户口转递等工作做好准备事宜,请2015届毕业生登录就业信息网(http://jy.seu.edu.cn/),填写“毕业去向登记”。具体说明如下:

1、2015届毕业生填写“毕业去向登记”时间为:1月12日—3月31日,请保研和已经签订三方协议的毕业生在放假前完成此项工作,以便院系第一时间掌握2015届毕业生就业去向情况;年后待考研成绩发布请这部分学生填写“毕业去向登记”。

2、院系审核“毕业去向登记”时间为:1月12日—5月31日;

3、关于2015届毕业解约流程:毕业填写“毕业去向登记”——院系审核(院系审核后7日)——就业办给新协议盖章。

附件为毕业生填写“毕业去向登记”操作说明。
如有问题,可以致电就业办52090274询问,技术问题可以联系金智52090048刘工。

 

2015届毕业生填写“毕业去向登记”操作说明.docx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