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龚向和教授率队参加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投标课题开题

发布时间:2015-01-22 发布人:

201517日上午,江苏省档案馆在南京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民国江苏司法档案整理研究》开题会,来自江苏省档案馆、省高级人民法院、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东南大学等单位档案学、法学、历史学和社会学的专家教授学者共43人参加了会议。江苏省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双传学和江苏省委宣传部规划处处长、项目办公室主任尚庆飞专程到会指导。

我院作为合作单位,由子课题负责人龚向和教授带队,李可、高翔、任丹丽、郑颖慧、王禄生、张雪莲参加了开题会。龚向和阐述了我院承担的子课题哦工作目标和研究安排。会议除汇报课题申报情况、课题内容外,还实地参观了档案馆馆藏民国司法档案库,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通过会议,课题组成员一致认为,这次会议针对课题的研究思路、研究方向及进度安排,形成了切实可行、注重实效的方案,扎实充分地完成了开题工作,为做好项目研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