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研究  学术活动

2008级校友王佳云创业大讲堂讲座

发布时间:2015-04-22 发布人:

创业大讲堂:互联网思维下的新型创业模式 

主讲人:王佳云 2008级校友 南京云融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CEO

时间:2015年4月22日14:00 

地点:法学院模拟法庭

主持人:高歌  

  

南京云融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王佳云


南京云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CEO,云融网创始人、发起和规划人,毕业于东南大学,获得法律硕士(非法学)硕士学位

2011.08-2013.05任职于淡马锡富登融保CEO特别助理,是富登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主要设立人,高级信贷产品及互联网事业发展总监,富登信贷工厂核心讲师,广发银行小企业信贷咨询顾问团队高级顾问。 其个人擅长投融资、银行金融票据等业务;中小企业风险信贷系统架构和分析核心参与人员;任职期间是商业保理业务前期主要业务流程和产品设计负责人,并参与过银行风险信贷系统项目咨询,拥有丰富的信用风险管理经验。

  • 2013.05月开始,创立了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云融网,担任公司CEO,组建高管团队,并直接领导公司的市场、风险、职能管理等模块,至今公司已有100余人规模,且仍在快速成长中。



关于云融网

  • (云融网)南京云融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经政府批准设立的大型人民币创业投资基金专业管理机构中科招商集团的成员企业。其管理团队有丰富的金融行业和互联网IT行业经验,精于信用风险管理和财富咨询服务。

  • 公司的经营理念是利用互联网技术打造新型金融创新模式。

  • 公司设立的“云融网”www.lending-cloud.com借鉴了国外先进互联网金融经验,是具有自身特色的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云融网服务于个人消费金融和投资需求,以及广大的小微企业资金和投资需求。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