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东大学子“百家汇”电子商务知识产权竞赛中智取优胜

发布时间:2015-04-27 发布人:

——东南大学法学院学生会

东大学子“百家汇”电子商务知识产权竞赛中智取优胜

左往右,党易琛(2012级), 王书愉(2012级), 周定缘(2012级), 钱艳(途牛公司)

  

我校学生在代表东南大学与途牛公司人员联合组成的“途牛旅游东南大学队”在玄武区“百家汇”杯电子商务知识产权竞赛中获得团体一等奖优胜,其中钱艳荣获最佳个人奖的殊荣。

玄武区“百家汇”杯电子商务知识产权竞赛是由玄武区检察院主办的关于知识产权的竞赛活动,活动得到了检察院和区政府领导的关注,电子商务的公司人员也参与了此次活动,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点评。参赛队伍共有四支:1号队途牛旅游东南大学队,2号队百家汇林业大学队,3号队苏宁易购农业大学队,4号队理工大学队。比赛分为五个环节,一轮必答题和抢答题,然后是第二轮必答题和抢答题,最后一轮风险题,由选手选择对应分值的题目进行作答。

在比赛过程中,我队选手沉着发挥,基本无失误,第一轮中稳定发挥,位居第二,第二轮抢答题时先声夺人,眼疾手快,取得领先优势,在第二轮抢答完毕后以200分位居第一,又在最后的风险题作答中,稳扎稳打,沉着应对,取得了30分,奠定了优胜局面,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同时,我队的钱艳也获得了最佳个人的殊荣,让我们再次对于参赛选手表示钦佩和祝贺,同时也为其他队的优秀表现喝彩。



没有放弃的法院人!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