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公告栏

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的通知(我院截止5月25日)

发布时间:2015-05-08 发布人:

各相关单位:

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评选是省社科联推动全省社科界加强应用对策研究的一项重要举措。评奖活动实施以来,得到了广大社科工作者广泛响应和积极参与,推出了一大批优秀研究成果。经省社科联党组研究决定,2015年省社科联将继续组织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成果的申报与评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设优秀成果奖200项,其中一等奖60项,二等奖140项。省社科联组织专家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审,评审结果将在江苏社科网上公布。

二、申报范围

 2014年度围绕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相关问题研究的调研报告、决策咨询报告和系列论文(含公开发表和未公开发表)均可申报。已经获得党委和政府相关部门同等奖项的研究成果,不得重复申报。

三、申报要求

申报人须为第一或第二作者,申报人只能申报1项成果,不得重复申报。

我校申报截止时间:2015526日(星期二),逾期一律不予受理。

四、申报办法

申报人须在江苏社科网上申报,上传《申报表》和成果电子稿,网址为:www.js-skl. gov.cn。并打印《申报表》一式三份(其中一份需所在院系盖章供学校留存),连同研究成果纸质稿,送至社科处办公室(老图书馆119房间)。

社科处联系人:李建梅,电话:83793762


附件: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申报表.doc


社科处

201558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