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研究  学术活动

我院国际法教研室组织赴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5-05-12 发布人:

    2015429日,“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应“双千计划”合作单位——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邀请,东南大学法学院国际法教研室的肖冰教授、陆璐副教授、易波副教授、叶泉博士和民商法教研室的徐珉川博士一行五人前往彭城徐州,到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三庭(知识产权和涉外商事审判庭)进行调研和座谈。调研座谈活动由我院副教授,现挂职于徐州中院的戴庆康院长助理主持,徐州中院分管民三庭的王涛副院长、民三庭颜茂苏庭长、李娟副庭长、苏团法官、李为帆法官、崔悦法官和孟楚晗法官助理韩雨潇法官助理参加调研。首先,王涛副院长代表徐州中院对我院教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我院教师介绍了徐州中院近年来的知识产权和涉外商事审判情况。之后,我院教师与徐州中院民三庭法官就人民法院立案登记改革、法官员额制试点、知识产权和涉外商事审判中的相关疑难案件和热点问题、法学教育改革、仲裁和诉讼关系等问题展开了广泛热烈、富有成效的讨论。法学研究者和法律实践者在交流中碰撞出思维的火花。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