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关于参加“法国留学与就业前景”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21 发布人:

南大学与法国高教署驻南京办事处将联合举办“法国留学与就业前景”活动。4所法国顶级高校与4家法国知名企业将受邀出席。现场有机会零距离接触法国高校与企业文化,分享学长的留学与工作经验,也有机会撞上充满法国设计元素的幸运大奖!


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时间2015523日(周六)上午9:30-12:30

地点

主场地 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法式早餐、开幕式、主报告、法国高校介绍)

辅助场地: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圆形报告厅(法国企业介绍青年才俊招聘政策)

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圆形报告厅外大厅(法国高校、企业展台)

活动流程:(主场地)

09:30-09:55 法式早餐

10:00-10:15 开幕式

10:15-10:45 法国留学讲座:法国高等教育署主持

10:45 三等奖抽奖

10:50-11:10 留法学友学习和工作经验分享

法国高校介绍专业招生及录取条件

11:10-11:30 N+I法国工程师学院集团(60多所工程师学院的联合)

11:30-11:50 Polytech Groupe(法国综合理工工程师学院集团 13所综合性大学工程师学院的联盟)

11:50-12:10EMLYON里昂商学院(法国商学院排名前五)

12:10-12:30 EM Grenoble格勒诺布尔高等商学院(法国商学院排名前六)

12:30 二等奖、一等奖抽奖

(活动结束)


分会场(辅助场地):法国企业介绍青年才俊招聘政策

10:50-11:10圣戈班穆松桥股份公司(Saint-Gobain PAM

11:10-11:30弓箭玻璃器皿有限公司(Arc Glassware Nanjing 

11:30-11:50南京银行(法国巴黎银行战略合作伙伴)

11:50-12:10南京法语联盟(Alliance française de Nanjing 


本活动将采取预报名(学生食堂门前会有海报或易拉宝介绍预报名方法)与现场报到相结合的方式,同学们不要忘记用自己的手机扫描海报的二维码来报名、报到,并现场领取抽奖卡片。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东南大学国际合作处

二○一五年五月十九日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