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12级本科生党易琛在“天衡”杯法律文书写作大赛获得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5-06-01 发布人:

2015523日,我院12级本科生党易琛参加由厦门大学法学院主办的“天衡”杯法律文书写作大赛,并获得二等奖。

此次比赛由共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最终共有18名本科生与16名研究生晋级决赛,决赛选手来自全国高校的法学院,包括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和华东政法大学等。决赛时长共2个半小时,由决赛选手在厦门大学法学院教室里进行现场书写,最后经过评委评审,我院大三学生党易琛获得本科生组二等奖。

左起第一位:党易琛

  

附厦门大学法学院官网新闻:

“天衡杯”高校法律文书写作大赛颁奖典礼暨精英论坛成功举办

http://law.xmu.edu.cn/Home/Detail/6090?topic=4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