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信息公告

关于开展2015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11 发布人:

各学院()、各有关部门:

大学生征兵工作是国防现代化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国家“军民融合式发展”的战略举措,是法律赋予适龄青年特别是大学生的神圣义务,也是东南大学培养高层次人才的重要途径和环节。

南京市2015年征兵工作已全面展开,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根据国家法律及各级政府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大学生应征入伍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兵种性质及服役年限:义务兵,2年。

二、征集对象及条件

  1、征集对象

  (1) 2015年应届毕业生;

(2) 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3)2015级新生(结合招生宣传、新生录取工作同步举行)

  2、年龄条件:

  (1)男兵:在校生22()以内,毕业生、研究生24岁以内();

  (2)女兵(男兵征集结束后进行):在校生20()以内,毕业生22岁以内()

  3、政治、身体条件:政审、体检合格(裸眼视力,左4.5,右4.6。矫正手术半年后,4.8)。

  三、工作流程

  1、网上报名(全国征兵网www.gfbzb.gov.cn):

网上报名应征系统已经开放,有应征入伍意向的男生请于暑假前登陆征兵网进行报名。基本流程:1)注册,取得注册码;2)填写预征对象登记表;3)填写应征报名表(应征入伍所在地:南京市玄武区东南大学。户口所在地如实填写);4)确定提交。报名成功后打印相关材料(登记表、报名表、学费补偿代偿申请表)交校人武部。

参加网上报名不成功的,可直接到校人武部进行登记报名。

  女性大学生请于910日以后在网上报名平台报名。

  2、体检政审阶段:6—8月分批进行,具体时间武装部电话通知。

  3、定兵总结阶段:91日前,完成定兵工作,发放入伍通知书;930日前结束征兵工作。

  四、优惠政策及咨询平台

  国家、省、市地方政府和学校出台了包括经济补偿、升学激励、工作安置等一系列鼓励大学生携笔从戎的各项政策,具体可登陆大学生征兵网、校学生事务微信平台或武装部网页详细了解,或电话咨询。

  校武装部联系方式:电邮yhjiang@seu.edu.cn

  陆老师:52090157,13913033318;姜部长:83792707,13851526358

请各院、系务必重视该项工作,确保宣传到位,组织好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工作。

特此通知。

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党委武装部

一五年六月一日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