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顾建新馆长和钱鹏副馆长应邀来我院座谈

发布时间:2015-06-12 发布人:

      610日下午,应我院刘艳红院长和孟红书记邀请,学校图书馆顾建新馆长、钱鹏副馆长和程宏老师来到四牌楼校区法学院会议室,与法学院党政领导和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就资源建设和学科服务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顾馆长首先向法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介绍了图书馆的两个转型,即从纸本资源向数字化的转型,以及从以馆藏为中心到以用户为中心的转型。接着详细介绍了图书馆目前针对院系师生开展的两项主要工作,一是大学生的人文素养教育,二是走进院系开展学科服务工作,特别介绍了程宏老师在服务法学学科的工作安排、绩效要求等情况。随后钱鹏副馆长简要介绍了我馆开展学科服务工作的一些基本情况。刘院长和孟书记对图书馆在法学院资源建设和学科发展方面的支持表示深为认同和非常感谢,法学院会珍惜图书馆的支持和各项服务工作,更好地利用图书馆的各种资源,用社科工作的实绩回报图书馆学科服务工作对于法学院的大力支持。

   座谈中,我院老师们还纷纷表达了对四牌楼校区图书馆成功进行的空间改造以及图书馆领导人文精神的赞赏,同时也对图书馆的原文传递等服务表示非常满意,双方并就今后更进一步的相互支持与合作达成共识。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