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研究  学术活动

我院成功举行第十二期青年教师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15-06-24 发布人:

2015617日下午,法学院第十二期青年教师学术沙龙于四牌楼校区逸夫建筑馆九楼会议室举行。本期青年教师沙龙以“法学学术论文写作、投稿交流”为主题,旨在分享学术论文写作、投稿经验,促进青年教师的学术研究开展。刘艳红院长、孟红书记、肖冰教授、欧阳本祺副院长、李煜兴副院长以及法学院四十余位教师、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沙龙。

沙龙期间,参加沙龙的老师围绕沙龙主题分别就法学论文的选题、写作、投稿等问题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开展了广泛的讨论和交流。参加沙龙的老师纷纷表示论文写作、投稿交流对于青年教师、博士研究生从事学术研究非常必要,必将对自己接下来的科研、教学工作起到重要的助推作用。整场沙龙气氛热烈,参会者均表示受益良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单平基)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