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单平基老师应邀参加第十三届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民法典论坛

发布时间:2015-07-02 发布人:

2015620日至21日,第十三届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民法典论坛在南京召开。论坛由中国民法学研究会、中国人民大学民商事法律科学研究中心及东吴大学法学院共同主办,由南京师范大学具体承办。来自东吴大学、台北大学、辅仁大学、高雄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吉林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四川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山东大学等高校的五十余名学者参加了此次论坛。我院单平基老师应邀参会,于民法典论坛第三单元“农村土地流转问题”就相关主题同与会者进行了深入交流,于第四单元就“两岸四地合同法示范法·合同通则”稿提出的修改建议被论坛采纳,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