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研究  学术活动

香港城市大学贺欣教授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16 发布人:

时间:918(周五)下午3:30-5:30

地点:人文报告厅

题目:人民陪审制度改革前瞻

主讲人: 贺欣教授

主持人: 刘艳红教授

    香港城市大学法学院教授,SSCI期刊《Asia Pacific Law Review》主编,《Hong Kong Law Journal》中国法编辑,国际知名法律社会学家。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学院(学士、硕士)、斯坦福大学法学院(硕士、博士)。近10年来,贺欣教授致力于司法制度运作和社会平等问题之研究,擅长法社会学研究方法,其主要领域为法学的经验研究,尤其是司法的经验研究。在《American Journal of Sociology》、《Law and Society Review》、《Law and Social Inquiry》、《The China Quaterly》、《中国社会科学》等一系列国内外顶级期刊上发表了50余篇中英文论文,在中西方法学界都有着深远的影响。作为中国法律社会科学领军人物之一,贺欣教授为推动中国法学研究的国际化做出了重要贡献。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