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社科处陈志斌处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20 发布人:

2018319日下午,东南大学社科处陈志斌处长、甘锋副处长、李建梅老师到我院走访调研社科工作。我院刘艳红院长、欧阳本祺副院长、龚向和教授、刘红老师、熊樟林副教授、刘明全副教授以及科研秘书魏文杰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院长首先代表法学院对社科处调研工作表示欢迎,感谢社科处对我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心,并对法学院社科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欧阳副院长就科研机构管理、课题申报、科研服务工作、人文社科建设、文化传承、基本业务费管理等调研内容,全面提出了相关建议。与会老师就如何发展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科提出了许多中肯建议。刘院长围绕“一流平台、一流文科、一流人才”作了发言,希望能够通过整合跨学科资源建设大平台,通过智库、学术与奖励制度建设一流文科,通过扶持项目、职称评审等工程加大培育优秀青年教师的力度。


陈处长对法学院社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法学院所提意见建议进行了悉心的解答和回应,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的建议。

座谈会上,我院与社科处就组织跨学科专家论坛、加强大平台建设支持力度以及分类考核等诸多问题达成一致。座谈会持续近两个小时后圆满结束。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