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成立“东南大学法学院校友工作(发展基金)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1-07 发布人:高地

自我院2017“东南大学法学院发展基金”以来该基金一直致力于促进法学院与校友间的深度沟通与合作,有力推动了东南大学及法学院的双一流建设。2018年,我院成功举行东南大学法学院发展基金暨校友理事会2018年年会。2019,第三届东南大学法学院校友理事会2019年年暨发展基金大会也于该年12月20日顺利召开,并举行了法学院南京校友会的成立大会经过多年发展,法学院发展基金大会日益壮大,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在彰显法学院校友对学院建设的关怀与长远目光的同时,也成为了东南大学发展的坚强后盾。因此,由于工作需要,学院决定成立“东南大学法学院校友工作(发展基金)委员会由学院中部分具有校友基础的老师担任委员会顾问、主任等职。



高歌副书记副院长在本校工作十年有余,对校友各方情况非常了解对校友基金会的工作也十分投入,取得了诸多成绩,因此任命为校友工作(发展基金)委员会主任一职。本次东南大学法学院校友工作(发展基金)委员会的成立也旨在,期待法学院基金会的工作能够在高歌老师及全院发展基金会工作办公室老师们的付出以及其他校友们的支持之下取得更大的进展,为东南法学建设添砖加瓦!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