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东南大学法学院成功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发布人:高地

2020110日下午,我院召开法学院2019年度教职工大会。大会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毛惠西主持。教职工大会是教职工对法学院工作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进行民主监督的基本制度和基本形式。本次大会主要听取审议《2019年度法学院工作报告》和《2019年度法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伊始,毛书记表示本次教职工大会的两大主题为回顾与展望。一方面,毛书记高度评价了2019年我院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另一方面,毛书记作出了2020年的展望,愿学院全体成员保持团结一致的精神,共同书写法学院的崭新华章。



随后刘艳红院长作《2019年度法学院工作报告》。2019年,法学院按照国家“双一流”战略布局,本着“交叉性、团队式、实务型”的办学宗旨以及“教学立院、科研强院”的办学理念,在社会各界和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法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刘院长围绕“七大亮点”总结了我院过去一年内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重大进展。



后续环节中,高歌、王禄生、单平基三位副院长分别汇报了法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2020年新的工作目标。


高歌副院长发言


王禄生副院长发言


单平基副院长发言


工会副主席刘建利代表工会委员会作《2019年度法学院工会工作报告》。2019年,院工会组织了三八妇女节活动、师生趣味运动会、教职工生日庆祝会、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月等文体活动,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精神生活。此外,通过发放节日慰问品、体恤慰问退休、生病、生育教职工等方式加强对教职工们的人文关怀。这些都深深促进了教职工相互之间的情感交流,极大增强了法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和生活中来。



大会最后由毛惠西书记进行总结发言。毛书记指出,过去的2019年度,法学院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交出了一份成绩斐然的答卷。未来学院上下要继续保持不断前进的发展态势,东南大学法学院必将迎来更加光辉的前景。

至此,法学院2019年度教职工大会圆满结束。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全体教职工一致表示,2020年要携起手来,砥砺前行,不懈奋斗,为东南大学法学院更加光辉的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