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高歌老师荣聘省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非常任委员

发布时间:2020-04-08 发布人:高地

江苏省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全体会议于2020年4月2日下午在省政府举行,省长吴政隆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我院高歌副教授受邀参会,并被选聘为非常任委员。



高歌老师拥有经济学和法学双重学科背景,兼职为江苏省法学会经济法学专业研究会及金融法和财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江苏省行政与经济法研究会常务理事,先后担任南京长江第二大桥有限公司(二桥指挥部、二桥管理局)、南京城建隧道有限公司、南京河西新城区开发建设指挥部、南京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南京地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法律顾问,先后兼任江苏省律师协会建筑与房地产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江苏省保监局及南京市地方税务局法律专家,现为南京、苏州、南通等地仲裁委员会仲裁员。高歌老师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在围绕行政主体展开的法律关系上具有较高的理论敏锐度;近年来,除密切关注财税金融法律问题外,积极跟踪研究多项政府与社会合作项目的落地与运行,在处理私法主体与行政机关之间法律关系的问题上拥有较为丰富的实务经验。



    高歌老师被选聘为江苏省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非常任委员,不仅是对其个人专业水平的认同,更是对我院整体学术与实践能力的肯定,并从侧面验证了“保持公法领域的优势,加大私法领域的发展力度”的我院特色法学教学经验的成功。同时,将激励着我院继续秉持公法优势之风,加大理论研究的深度和司法实践的力度,推动“双一流”学校法学学科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为江苏省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积极做出贡献。

图文:高地、谭效勤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