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李川教授应邀为扬州市江都区政法系统作解读《社区矫正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7-02 发布人:高地


    2020年6月17日,东南大学法学院李川教授应扬州市江都区司法局邀请为全区政法系统作解读《社区矫正法》专题讲座,旨在帮助参与社区矫正工作的职能部门及其工作人员准确把握立法精神,切实提升依法履职能力,深入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全区社区矫正工作者和公安局、法院、检察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讲座。



李川教授紧扣《社区矫正法》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围绕《社区矫正法》的立法背景、突出亮点、关注问题、未来发展等四个方面展开深入解读。

通过李川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对《社区矫正法》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全面的掌握,面对新形势下的社区矫正工作,全体社区矫正工作者将主动转变观念,努力适应新的执法理念,严格履行法定职责。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