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行2020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31 发布人:高地

2021年1月22日下午,我院在九龙湖校区人文报告厅举行2020年度年终总结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院长刘艳红、党委书记毛惠西、副院长单平基、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启川等院领导,孟鸿志、尹吉、肖冰、龚向和、欧阳本祺、刘练军等教授、博士生导师,各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研究中心主任、工会主席和院行政人员等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本次年终总结大会由毛惠西书记主持。毛惠西书记首先指出本次年终总结大会的举行严格遵照学校新冠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会人员均佩戴口罩,提前健康打卡并测量体温正常,进入会场后每人均保持安全间距。鉴于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毛书记特别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政策,坚持每日健康申报、严格外出审批制度和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等疫情防控具体要求。



刘艳红院长做总结报告

在本次年终总结大会上,刘艳红院长做2020年度学院工作总结报告。刘院长指出我院在2020年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在国家级层面的智库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课程建设等均取得重大突破。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考察东南大学,是对我院积极开创东南大学新文科建设取得突出成就的肯定和鼓励。同时,刘艳红院长结合我院近五年内科研发展情况,指出我院科研成果既取得显著成绩,又存在改进之处。刘院长鼓励全体教师要砥砺前行、向上奋进,为引领国家一流法科建设和东大新文科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我院2020年度年终总结大会的成功举行,进一步增强了全院教职工常态化疫情防控毫不松懈的思想意识,从个人严格做好疫情防范做起,积极响应和遵守国家和学校新冠疫情防控政策。本次大会对我院教学发展、科研成果、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的细致分析和全面总结,明确了发展目标,凝聚了团队力量,坚定了必胜信心,这必将推进我院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勇攀顶峰。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