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尹吉教授等一行赴沭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7 发布人:高地

2021年4月13日至15日,我院尹吉教授、王武超硕士研究生、刘梦硕士研究生赴沭阳县人民检察院就推进罪错未成年人分类分级处遇体系建设课题开展调研。




  

期间,尹吉教授等一行参加了县人大视察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社会支持体系建设情况座谈会、推进罪错未成年人分类分级处遇体系建设调研座谈会、推进罪错未成年人分类分级处遇体系建设司法社会联席会议




  

并于团县委未成年人保护办公室、沭阳县综合治理中心、沭城街道综合指挥调度中心及社区矫正办公室、金色花未成年人司法社会服务中心等地进行实践调研。


  

通过本次调研,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并为今后课题的顺利开展及东南大学法学院与沭阳县人民检察院的长期合作提供了助力。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