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项目申报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发布人:

  2022年5月23日晚,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院内评审会召开。法学院院长欧阳本祺教授,人权研究院院长龚向和教授,法学院熊樟林教授、刘启川副教授、梁云宝副教授、杨志琼老师作为评议专家莅临指导。


  会议由东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熊樟林教授主持,会议伊始,熊教授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后期项目及申报人的总体情况。随后几位申报老师先后向各位评议专家汇报了申报选题和研究框架的最新进展,评议专家对申报老师们从选题、框架到申报书的细节做了全方位的指导。最后欧阳本祺院长发表了总结讲话,他借用古训“行百里者半九十”,勉励各位申报老师要保持科研定力,有“止于至善”的精神,听取专家们的有益意见并优化好自己的申报书。


  会议历时2个多小时,全程大家热烈参与,申报老师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学院科研秘书魏文杰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