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童志锋院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9-16      访问次数: 1367

2020915日上午,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童志锋院长携唐勇副院长、李海龙副院长、校友李森一行来我院调研。

调研会在法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我院刘艳红院长、毛惠西书记、法学院发展基金办公室高歌主任、刘启川副书记、东南大学网络安全法治研究中心欧阳本祺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艳红院长对童志锋院长一行来调研交流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与毛惠西书记共同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发展现状、科研、人才队伍及人才培养,紧接着,童志锋院长一行对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的办学成效、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对加强学院交流与合作有着共同的期望,并就未来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共同发展进行了进一步的洽谈和建交。



此次调研会搭建了两院合作交流的桥梁,将会助力双方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共同发展,从而共同为法治人才队伍培养、法治社会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