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周佑勇、刘艳红、孟鸿志三位教授获聘省法官、检察官遴选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15-11-18 发布人:

2015119,首次江苏省法官遴选委员会和检察官遴选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通报了遴选委员会组建情况,表决通过了遴选委员会主任人选,正式成立两个遴选委员会,审议并通过了《江苏省法官遴选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江苏省检察官遴选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会议要求遴选委员会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改革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履行好从专业角度对法官、检察官人选进行把关的职责使命,真正让业务水平高、司法经验丰富、善于办案的优秀人才进入员额,切实提高遴选工作的科学性和公信度。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盛克勤、政法委副书记朱光远及全体委员等出席会议。

据悉,省法官、检察官遴选委员会委员是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审判业务专家、检察业务专家、法律专家、律师代表中产生。经会议表决,省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邵建东教授当选为省法官、检察官遴选委员会主任,我院周佑勇教授、刘艳红教授、孟鸿志教授获聘为省法官、检察官遴选委员会委员。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