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组织  关工委

关工委

为进一步加强对退休老教师的关心关爱,营造尊老敬老的院风教风学风,20241月,正值四九寒冬,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工会代表节前看望了退休教师宋涛老师、毛惠西老师、汪进元老师和杨素云老师。参加看望活动的有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川、院长欧阳本祺、副院长熊樟林、副院长单平基、党委副书记陈韵、工会副主席刘红。学院以电话和微信等不同方式向夏芸老师、孟红老师、朱长宝老师、叶树理老师、张宁老师等退休教师表达了慰问和新春祝福。




慰问过程中,各位领导与宋涛老师促膝交谈,亲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对宋书记在职期间为法学院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能常回“家”看看。



薪火相传抚人心。毛惠西老师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对退休后仍受聘为法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理事长深表荣幸, 并承诺自己一定一如继往地关心与支持学院的各项发展工作。



汪进元老师对法学院近年来的良好发展势头表示高兴,为法学院事业后继有人表示欣慰,对法学院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杨素云老师感谢领导们对老同志的关心,她表示自己虽然已退休,但时刻不忘关注法学院的发展动态,她对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并祝福法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法学院领导们还代表全院师生员工为各位荣休老教师发放了慰问品,并送上新春祝福,衷心祝愿他们保重身体,安度晚年,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