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研究  科研通知

[转发]南京市科技局征集2008年度软科学研究计划招标备选项目及重点研究领域或方向建议的通知(截止时间:12月31日)

发布时间:2008-10-23 发布人:

[转发]南京市科技局征集2008年度软科学研究计划招标备选项目及重点研究领域或方向建议的通知(截止时间:12月31日)
转自: 时间:2007年12月10日11:15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08年度南京市软科学研究计划招标项目选题及“申报指南”的编制工作,使明年的软科学研究能够紧扣我市建设创新型城市、建设“全国重要科教中心”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更好地服务于南京科技、经济与社会发展的需要,南京市科技局现特向有关单位和专家学者征集2008年南京市软科学研究计划招标备选项目及对自选项目重点研究领域或方向的建议。
   一、建议征集表(见附件)可从南京市科技局网站下载:(http://www.njkj.gov.cn)
   二、征集时间截止至2007年12月31日。请将电子邮件发送至(dmeijuan@seu.edu.cn),由科技处汇总提交。
   联系人:段梅娟 83795192 52090240
  
  
   科 技 处
   二〇〇七年十二月四日
  
  
附件:2008年度南京市软科学研究计划招标备选项目及重点研究领域或方向建议征集表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