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研究  科研通知

★关于“教育部哲科研究重大课题(高校思政、党建、稳定、网络)委托研究项目”招标的紧急通知★(截止时间11月13日)

发布时间:2008-10-23 发布人:

★关于“教育部哲科研究重大课题(高校思政、党建、稳定、网络)委托研究项目”招标的紧急通知★(截止时间11月13日)
转自: 时间:2007年11月3日10:44

 

★关于“教育部哲科研究重大课题(高校思政、党建、稳定、网络)委托研究项目”招标的紧急通知★(截止时间11月13日) 2007年11月01日
各有关院系、部门:
   教育部思政司开展“哲科研究重大课题(高校思政、党建、稳定、网络)委托研究项目”招标工作,截至日期11月15日 。因时间紧迫,现将有关事项紧急通知如下:
   一、 本次招标类型:
   1.重大研究课题(投标课题6个,资助经费8万元/个) ;
   2.一般应用性研究课题(投标课题23个,资助经费2万/个);
   以上2类项目可由1所高校单独申报,也可由1 所高校牵头,联合2―3所高校共同申报。投标课题具体名称详见教育部网站思政工作栏目(http://www.moe.edu.cn)相关通知。
   3.辅导员骨干支持研究课题(单独划拨20万,设立辅导员骨干支持项目20-30个;限高校一线辅导员申报,自拟课题,经学校审核推荐上报。思政司将为中标者配备一对一专门指导,研究成果由思政司统一评审后正式出版)。
   二、投标要求:
   1.此次招标参照《教育部哲科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进行管理;
   2.投标文件《投标评审书》)可从教育部网站思政工作栏目下载(http://www.moe.edu.cn)。应按照要求填写投标文件,不得自行改动投标课题名称;
   3.原则上每所高校只能参与一个课题投标。近年来承担“教育部哲科研究重大课题(高校思政、党建、稳定、网络)委托研究项目”未结题者不能参与投标。
   三、申报组织与材料受理:
   1.《投标评审书》一式9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其中1 份的相关栏目须由院系或部门负责人签署具体意见并加盖院系或部门公章,供学校存档。
   2.受理日期:请在11月13日前将正式表格报送四牌楼校区科技处,过期将不再受理。
   3.因每校参与项目数量有所限制,请有申报意向的单位抓紧时间组织好投标工作,确定投标课题,合理布局结构,调整优势资源,并将初期设想在11月6日电话通报科技处社科办,以便我处及时掌握情况,做好协调工作。
   联系电话:83795192 52090240
   联 系 人:段梅娟 dmeijuan@seu.edu.cn dmeijuan@126.com
  
   科 技 处
   二○○七年十一月一日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