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研究  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喜报]我院胡朝阳、施建辉老师科研论文被《新华文摘》辑录

发布时间:2008-10-23 发布人:

[喜报]我院胡朝阳、施建辉老师科研论文被《新华文摘》辑录
转自: 时间:2007年11月28日8:57

 

    我院胡朝阳老师《论知识产权制度的社会适应性》一文(原载《法学论坛》第3期)、施建辉老师《论和谐执法的契约之道》一文(原载《武汉大学学报》第4期)‎,先后被《新华文摘》2007年第19期和第21期辑录。据悉,《新华文摘》创刊于1979年,是中国出版集团主管,人民出版社主办的大型综合性、学术性、资料性文摘半月刊,内容涉及政治、经济、法学、哲学、文艺、教育等诸多领域,其选择刊登的文章代表了这些领域的前沿思想。它是解读中国思想理论前沿反映中国社会科学研究状况的“百科全书”。此次,我院两位老师的论文被《新华文摘》辑录,标志着我院学术科研论文质量的飞跃和提升。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