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法学院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08-12-01 发布人:

 

法学院迎新晚会
转自: 时间:2008年1月1日16:3

 

法学院迎新晚会
    2007年12月27日晚7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了以”Let’s shine”为主题的法学院迎新晚会。整场晚会可以说是法学院师生的一次大联欢,既迎接07级新生加入法学院的大家庭,也提前迎接08年的到来。
    在艺术学院同学精彩的舞蹈过后,我们的迎新晚会正式开始。整场晚会精彩不断,特别是在小嘉宾的舞蹈中达到高潮。07级同学自编自演的话剧是本场晚会的另一个亮点,体现了我们法学院同学不俗的表演和创作才能。晚会过程中,还进行了法学院计算机能力竞赛和英语能力竞赛的颁奖仪式。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我们的晚会步入尾声。
打印本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