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法学硕士

关于2009年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4-22 发布人:

关于2009年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

为加强研究生间的学术交流,促进研究生科研水平的提升,丰富广大研究生校庆期间的活动,今年,我校继续举办校庆研究生学术论文报告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提交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的论文应以学术性、思想性和创新性为主要特征,其学术质量应经过严格审核。

2、材料于2009年4月29日16:00前提交以下材料至四牌楼校区逸夫建筑馆206或九龙湖校区纪忠楼103:

     1)论文全文打印稿及论文审核表(经导师签字确认)一份;

    2)本院系“2009年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统计表”。

   同时发送统计表及论文电子版到gsxb@seu.edu.cn,逾期作自动放弃处理。

3、研究生院将组织专家对提交论文进行遴选评级,最终确认论文录用与否。录取结果将于五月下旬公布。录用论文分为合格与优秀,将分别颁发证书。

4、录用的论文由各院系自行安排时间及地点在学术报告会上宣讲,要求大胆创新,既营造严谨的学术氛围,又不失活泼的交流。

5、此次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由《东南大学研究生学报》编辑部协办,部份优秀论文将在《东南大学研究生学报》刊出。

6、提交的所有论文须严格按照模板格式写作,论文模板见附件。

联系电话:83795939,52090209,联系人:赵金笑,奚社新。

 

附:A、2009校庆学术报告论文统计表格.doc

       B、东南大学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审核表.doc

      C、2009校庆报告会论文格式.doc

      D 、2009校庆报告会范文.doc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