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齐嘉利同学获第三届“律苑星辉”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09-05-31 发布人:

 

        2009年5月23日,第三届“律苑星辉”江苏省法律人风采大赛,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落下帷幕。我院08级本科生齐嘉利在此次比塞中荣获三等奖的佳绩。
        第三届“律苑星辉”是由南京师范大学主办,东南大学,苏州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江苏省内13所高校参与的法律盛宴。40余位本科生、研究生通过海选,初赛,复活赛,半决赛的角逐,最终有10位得以进入决赛。一路走来,我院选手齐嘉利以展现东南大学法学院的风采为目标,坚持不懈。通过此次比赛,我校法学院亦加强了与江苏省其他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
       “律苑星辉”是江苏省内法学院之间交流的平台。各个法学院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交流与联系。各法学院的学子间亦增进了了解,并且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律苑三载今续华章,愿我院学生在今后各届的比赛中创造出更优异的成绩,展现出我院法学院学生,以及当今法律人的风采!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