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法学硕士

法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定刊物等级规定

发布时间:2009-09-05 发布人:

 

法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定刊物等级规定
   
        为了使我院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定客观、公正、公开,进一步明确《法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定实施细则》(2009年9月修订版)第四条规定的刊物等级及其范围,制定本规定。
       一、“国际著名学术期刊”是指美国“社会科学引文索引”SSCI(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期刊,“国内权威学术期刊”是指中国社会科学、法学研究、中国法学、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共5种。
      二、“法学核心期刊”是指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公布的CSSCI来源期刊(2008-2009年)和北京大学图书馆公布的中文核心期刊(2004年版)中的法学类期刊。《人民日报》理论版、《光明日报》理论版按照“法学核心期刊”记分。
      三、《法制日报》理论版、《检察日报》理论版和《人民法院报》理论版按照其他CSSCI来源期刊记分。
    四、 “其他核心期刊”是指北京大学图书馆认定的《中文核心期刊目录总览》、中国社会科学院文献信息中心公布的《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和中国人文社科学报学会公布的《中国人文社科学报核心期刊》。
    五、论文分属不同等级刊物的以最高等级为准。
  
 附:各类期刊目录

附件2:CSSCI来源集刊86种.doc

附件3:CSSCI来源期刊528种.doc

附件4:中文核心期刊(北图版)2004.doc

附件5:中国人文社会学科核心期刊目录.doc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