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法学硕士

转发:关于201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9-18 发布人:

2010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级、六级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1、在籍硕士、博士研究生可报考英语四级;

2、已取得英语四级证书或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在籍硕士、博士研究生可报考六级;

3、当次考试四、六级不得同时兼报。

二、报名方法:

1、本次报名需采集电子人像和身份证号(准考证与成绩单均要用此信息)。网上报名方法:请点击东南大学研究生院主页培养信息系统学生服务系统输入学号和密码个人信息四、六级报名。确认本人姓名、数码相片,本人身份证号码(军人是军官证号码) 无误后,选择考试语种和级别,并请选择在哪个校区考试(九龙湖校区或四牌楼校区),确认报名即可。

凡在研究生四六级考试报名系统中没有电子照片的研究生需到照相馆拍摄数码照片,在925日前交一份照片电子文档到研究生院培养办(四牌楼、丁家桥校区研究生交逸夫建筑馆107;九龙湖校区研究生交纪忠楼102)。注:图像文件存储为JPG格式,文件名为“学号.JPG”,文件大小为10KB左右。

网上报名系统开通时间为:2010914924

2、网上报名时间截止后,培养办按院(系、所)打印名单,925上午请各院(系、所)教务秘书到培养办领取名单,按上述条件审核资格(对报考大学英语六级的研究生还要审核其大学英语四级证书的原件或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需注明考试成绩),研究生核对自己的报名信息(包括报考语种、级别、照片、身份证号码)并签名确认,教务秘书于926将核对后的名单交回培养办。凡未在名单上签名确认的视为报名无效,凡未核准自己信息而导致不能参加考试或发下的成绩单上信息有误由本人负责。

3、网上报名截止后,按苏考委办[2005]43号文件的规定交报名费30元。(如有变化,将按苏考委办最新文件精神执行)报名费928在一卡通上扣除,请报名的研究生提前存入报名费确保一卡通中不少于30元,如因余额不足扣费不成功,视作放弃报名

三、注意事项:

由于上级部门要求各学校不得以任何理由补报名,因此,报名时间截止后,将一律不予补报,务请各位研究生及时上网报名,以免错失本次报名考试机会。

 

                                            东南大学研究生院

                                              2010913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