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组织  院党委  组织活动

法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12-12 发布人:

  

 

1125日下午,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和我院具体计划,院领导班子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刘波副书记、宣传部李冬梅老师到会指导。

   会上,孟红书记代表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带头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班子成员开展了批评讨论。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坦诚地开展了批评。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聚焦四风问题,结合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刘波副书记点评这次民主生活会延续了法学院的传统:认真、和谐,认为达到了沟通思想、相互帮组、振奋精神、促进工作的目的。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