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2015南京万科实习生研习营开放报名

发布时间:2015-05-11 发布人:

Hey

暑期如约而至

打算好了吗?

想去实习,但不愿意每天坐办公室整理文案录入文字?

想走进企业,但不想是日日打杂没有历练的机会?

2015南京万科暑期实习生研习营正式开放

带给你不一样的实习体验

年轻无惧挑战

真才无惧历练

实习生研习营项目介绍

万科暑期实习生招聘计划已经开展了十多届。南京地区每年有数千人通过简历投递报名该项目,竞争极为激烈。随着房地产市场格局变化、万科经营战略的调整,南京万科在暑期实习生培养模式上也追求改革与创新。因此,在 2015 年南京万科暑期实习生招聘过程中公司推出第一期暑期研习营计划。

南京万科第一届暑期研习营计划在集团暑期实习生招聘这一项目的基础上进行创新与延展,结合传统方式的实习培训教程,融入时下新颖的研习营人才培养理念,通过多渠道、多方式的课程安排,培养实习生团队协作能力,发掘个人自身竞争力,全面提升各方面素质。项目旨在发现中国地产未来的精英候选人,引导他们在房地产行业发展职业的兴趣,以及培养激发他们未来的领导力潜能。

请扫码关注官方信息发布平台——微信公众号“东大万科俱乐部”,获取更多招聘信息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